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觸身球!150公里K到! 腫成大嘴巴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典賽讓很多民眾走進棒球練習場,享受揮棒樂趣,但台中一位先生說,發球機發出時速150公里超快球,他不但沒打到,球還直接打中他的嘴,縫了10幾針,還變成大嘴巴,實際測試真的恐怖,150公里快速球,連壓克力、三合板都打穿。

150公里速球,連每天打球的高中棒球隊員,全神貫注還不一定能跟上,受傷男子描述,在打擊練習場,發球機迎面射球,他閃不掉,球直接擊中臉部,男子被150公里速球K到,嘴唇縫了10幾針,牙齒還搖搖晃晃,究竟,速球的破壞力有多強?

我們先測試較常見的球速120公里,慢動作看,120公里速球擊中,保麗龍盒瞬間解體,碎塊四處飛散,換上比較硬的壓克力板,同樣是120公里球速,球直接穿過壓克力板,留下一個洞,重複試幾球結果都一樣,輕鬆打穿壓克力板,再來,挑戰更硬的三合板。

比較兩種速球的破壞力,左邊時速120公里,三合板前後都出現裂縫,右邊球速增加到150公里,球幾乎要穿破三合板,背後已經突起裂開一個洞,最後,拿150公里速球打鐵板,連鐵板都凹了,打擊練習場,最快球速就到150公里。

民眾:「可以替換掉,因為它真的太快了,球投過來,有時候也會稍微…會轉。」

發球機難道能發變化球,有民眾表示,有些球破損或機器沒調整好,球就可能會歪,受傷男子說,幸好當天他戴了安全帽,否則打到眼睛就瞎了,棒球練習場表示,對消費者十分抱歉,將負擔醫藥費,會加強機器維護和警示標語,但也表明,考慮在打擊區裝設監視器,一旦有人受傷,可以釐清責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49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