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儷夫幫唱奪冠 網友扯代言陰謀論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我是歌手」不只在大陸收視率高,在台灣也夯,連帶讓獨家冠名的廠商詢問度也大增,而日前還傳出,拿下冠軍的羽泉是因為找來鄧超幫唱,而鄧超的妻子孫儷,剛好是節目冠名廠商的代言人,所以羽泉才會贏,但對此,孫儷急忙在微博澄清,說自己代言的是另一個品牌,但不管如何,隨著節目的高人氣,加上部分台灣電視台幾乎全程直播總決賽,讓這冠名品牌得到超乎預期的關注。

「我是歌手」主持人:「立白洗衣液,『我是歌手』總決賽開始。」

不管節目比賽一開始,或是進廣告的時候。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彭佳慧vs.順子:「讓我再跟你一起唱,酒矸倘賣無。」

還有歌手演唱時,背板上2個大大的品牌名稱非常顯眼,畫面右下角還不時跑出LOGO,全都是這一家廠商的名字,廣告打很大,甚至還傳出大陸雙人組合羽泉,能拿下比賽第一名,是因為找來幫唱的歌手來頭不小。

大陸團體羽泉vs.鄧超(2013.4.12):「隨風奔跑,自由是方向,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。」

大陸歌手鄧超,也就是孫儷的老公,曾有網友說,因為孫儷代言了節目冠名洗衣粉品牌,所以羽泉才會贏,還說賽前得獎呼聲極高的林志炫,其實是輸給了洗衣粉,但事後孫儷急忙在微博澄清,說自己根本不是立白的代言人。

超能洗衣粉廣告:「衣物保鮮專家,高濃度,與其硬碰硬,不如以柔克剛。」

其實立白的最新代言人,是大陸著名演員黃磊,先前包括李冰冰、周迅也都代言過,這回還花了相當7.5億台幣的天價,取得「我是歌手」的獨家冠名權,不僅在大陸打響名氣,就連台灣,因為有電視台幾乎全程播出總決賽,也讓台灣很多人,都知道了這一家廠商。

民眾:「因為這是大陸的東西,就是不會特別想要去買。」

民眾:「會第一眼跳出來,這個牌子有印象。」

會不會想去買,民眾看法不一,但立白受到的關注,絕對超過他們的預期,至於有沒有可能進軍台灣,業者說暫時沒有這個打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50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