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女星扮男 金泰希俊美、尹恩惠可愛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5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5 11:37

韓國女星為戲女扮男裝,扮相常引發討論,過去像韓劇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的尹恩惠,還有「原來是美男」的朴信惠,雖然在劇中扮起小男生,在粉絲眼裡卻又不失俏皮可愛,最近金泰希主演的古裝劇也穿起男裝,則是被網友誇讚說扮相超俊美,簡直比男主角還要帥。

由金泰希主演的新韓劇,在劇中以古裝姿態亮相,裝扮古典優美,深受網友好評,不過,日前劇組公佈其他劇照,金泰希首次在歷史劇中嘗試女扮男裝,不管是泡在水中,還是跟導演討論劇本,金泰希穿著男裝的俊秀模樣,讓網友直呼,簡直比男主角還要帥。

但除了她之外,過去很多韓國女星早已嘗試過。韓劇「咖啡王子王子一號店」:「這個有巧克力的味道,也有泥土的味道,是摩卡馬塔利。」

像主演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尹恩惠,還有原來是美男的朴信惠,都曾化身成可愛的小男生,甚至連文根英也是。韓劇「風之畫師」:「才華,什麼該死的才華,現在好了,你以後連拿筆的手都沒了。」

也曾在韓國古裝劇中穿起男裝、畫上鬍子,超有男人味,雖然都是女星,但扮起男生,還是不時流露出可愛俏皮的一面,也讓這些女星反串的樣子,成為粉絲心中的經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古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81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