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準匯差收益,日消費者排隊賣黃金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5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週五黃金價格暴跌,棄守1500美元關卡,收在每盎司1483美元,這距離2011年9月,歷史收盤高點1900.23美元,已經跌了22%,雖然黃金價格直直落,但因為日幣貶值,使得許多日本人忙著將黃金脫手,要來賺取匯差,因此金店前大排長龍,有些甚至要等上1、2個小時。

賣黃金換現鈔,這是日本最近的新流行。賣黃金顧客:「我聽說金價現在價錢很好,所以我女兒建議,要不要乾脆賣掉。」

項鍊戒指擺滿一盤,拿出計算機一算,18萬日幣,也就是1800元美金,馬上入袋。賣黃金顧客:「我有想過到底該不該賣,不過我現在就想買東西。」

自從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台之後,日幣直直落,他力推日圓貶值的政策,也讓使用美元買賣的黃金,在日本價值往上翻。收購黃金業者:「由於黃金是使用美金買賣,所以賣出黃金的美金價,對使用日幣的客人來說,是很划算的。」

短短一天,這家金店就收到5000公克的黃金。記者:「所以這一盤的黃金,價值大約在於3000萬日幣,也就是30萬美金?」金店業者:「沒錯。」

業者表示,黃金買賣比起6個月前,業績成長了5倍,金店的門鈴響不停,擠滿想要賣黃金的顧客,有時候,甚至要排上2個小時,大家都想把握機會,好好發一筆黃金財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3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