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迪士尼30年 金正恩也是粉絲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韓情勢緊張,金正恩不斷放話挑釁,甚至要射飛彈攻擊美國,但曾在瑞士唸書的金正恩,個性洋派、愛玩電動、打籃球,更熱愛迪士尼樂園,還在平壤打造類似的「綾羅人民遊樂園」,有雲霄飛車、八爪章魚、咖啡杯等,受歡迎的遊樂設施都看得到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歡慶30週年,熱鬧的廣告洋溢著歡樂氣氛,勾起不少人童年的美好回憶,其中還包括他,戴著有圓圓耳朵米老鼠帽子的男孩,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

根據日本的情資,他曾在20多年前多次持假護照入境日本,還曾跟著二哥金正哲和媽媽到東京迪士尼玩。金正日前廚師藤本健二:「高英姬夫人跟金正恩大將,對於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很喜歡,覺得很好玩。」

從此愛上迪士尼的金正恩,也在平壤打造類似的「綾羅人民遊樂園」,不只有大型雲霄飛車、八爪章魚、咖啡杯,還有會不斷翻滾刺激的飛天魔毯,連迪士尼卡通人物都曾出現在北韓表演,舞台中間是經典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,換個角度看,還能找到小熊維尼、跳跳虎和小豬。

CNN主播:「米奇跟米妮叛逃了嗎?沒有,事實上,迪士尼告訴紐約時報,他們沒有授權迪士尼卡通人物的使用,但他們似乎在北韓的第一家庭相當受到歡迎。」

原來這些卡通人物都是「仿冒品」,但卻不難看出金正恩熱愛迪士尼的程度,完全像個小孩子,而這或許跟他曾在瑞士唸書,學英文、德文,接受西方教育有很大的關係,同學說,金正恩也喜歡玩電動、打籃球,今年初他就邀請過去的偶像,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到訪,近期不斷向外放話挑釁,甚至揚言要攻擊美國的金正恩,也看得出個性的另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1025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