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所隱身寺廟 陸公款吃喝「地下化」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翁士杰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4 12:40

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上台之後,雷厲風行禁絕公款吃喝,讓北京當地的高級飯店生意一落千丈,但現在大陸官方媒體卻發現,原來1桌動輒10幾萬台幣的公款吃喝並沒有因此消失,只是躲到相對隱蔽的私人會所,其中有的甚至是隱藏在寺廟�面。

北京這處寺廟門口,竟然停著一整排的黑頭車,有的把牌照遮起來,有的拆掉,只有這位老兄似乎太大意了,擋風玻璃下竟然有一張公務機關的車證忘了抽掉,可想而知,他們不是來拜拜,而是這座廟裡有間神祕的高檔私人會所。

私人會所服務員:「現在一般都是988(人民幣/位),一般的話人均1680(人民幣),發票現在也有開單位的,反正就是說可以幫你保密。」

把會所開在寺廟裡,聽起來不可思議,在北京卻不只一家,在封閉的高牆內有湖光景色、亭台樓閣,可不是一般餐館比得上的,還有的會所則是隱身在小胡同裡面的四合院,只有內行人才找得到。私人會所服務員:「698、898還可以做到,6000元(台幣2萬8千)1位,那就是你吃到吃不到的東西,前2天不是兩會期間嗎?這裡也接待好多人,都是司長啊這類人。」

上有禁令,下有對策,大陸官方媒體直擊,公款吃喝化明為暗之後照吃照喝,北京高層要禁絕貪腐,還得再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5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