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漆!60警追丟2匪 遭劫轎車還找嘸

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4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8

屏東富商家人遭擄案件中,歹徒能突破60名警力包圍,挾持3名人質逃了將近1個小時,還從容地搶車逃逸,讓外界檢討警方的表現太差!警方解釋,當地因為路口多,警力相當分散,加上不敢跟得太緊,才會讓歹徒有機會逃逸,至於車上的彈孔都集中在靠肉票這一側,是不是罔顧人質安全,警方則強調,都是朝汽車底盤開槍,至於事後散落現場的雞爪釘,則是成了附近居民眼中的寶,忙著撿回家當紀念品。

白色轎車火速倒車疾駛而出,儘管豪宅門口放了雞爪釘,還部署了多達60名警力,還是讓歹徒載著3名人質逃之夭夭,這是怎麼回事?東港分局副分局長柯朝評:「現場附近路口很多,我們為了防範歹徒從任一路口逃逸,所以警力分散得相當散。」

其實被害人住處距離轄區分局只有1公里,車程4分鐘,當天警方光是第一層就部署了40名警力,包括分局偵查隊員,縣警局支援的刑大跟保安隊員,外圍還有20名派出所警力,是預防發生槍戰時管制人車的。

儘管路口多,但警方有3個多小時的準備時間,卻還是讓綁匪逃了,過程中警方連開了28槍,事後檢視轎車,發現彈孔都集中在副駕駛座這一側,車頭、副駕駛座車門和右後輪各一個,由於這個位置剛好是肉票的腰部脊椎部分,也引發外界質疑警方是不是罔顧人質安全?警方解釋,都是朝汽車底盤射擊,而轎車的4個輪胎全部沒氣,都是因為插了雞爪釘,而滿地的雞爪釘還成了附近居民眼中的寶貝。

居民:「給朋友他們來看到,我跟他們說,都說要拿回去,我們也沒看過這種。」

60名警力開了28槍還是擋不住一輛轎車,綁匪逃到雙園大橋這個路口,搶走一名女駕駛的轎車,往高雄方向逃逸,警方除了全力找車,也掌握歹徒特徵,是兩名160公分左右男子,有台語口音、身材中等,警方也連絡人在澳洲的富商盡速回台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64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