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夫/高球神童關天朗 14歲闖高球名人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3 19:27

美國高球名人賽正式開打,除了有球王老虎伍茲吸引球迷目光,今年也出現搶眼新秀,來自大陸廣州年僅14歲的關天朗和頂尖高球好手同場較量,最後以4個博蒂、5個柏忌的73桿,高出標準桿一桿成績,取得晉級資格成為大陸首位男子高球球員,第一次晉級高爾夫名人賽,同時也是名人賽148年歷史裡最年輕的參賽者,耀眼的成績讓媒體直接給他貫上高球神童的稱號,顯然已經成為高球體壇的未來新星。

2013美國高球名人賽正式開打,球王老虎伍茲一現身,始終是亮眼星光,但今年搶眼的參賽者還有這位來自大陸的年輕小將,年僅14歲的關天朗,年紀輕輕和頂尖高球好手競爭,展現大將之風,雖然在第17桿因為慢打被罰一桿,依舊不減關天朗信心。

高球神童關天朗:「他們在第13洞警告慢打,因為我們進行的有點慢,現場風勢也蠻大的,所以我必須一直換球桿,在第17洞我知道如果我花太久時間就要被罰桿,我那時候就在思考,該做出決定了。」

打出4個博蒂、5個柏忌的73桿,以高標準桿一桿完成,並列第46名,關天朗成為高球名人賽,148年歷史最年輕的參賽選手。記者:「未來有一天,想要成為冠軍嗎?」

關天朗:「是的,我希望能贏大滿貫,更希望能一季拿4大滿貫。」記者:「同時間呀。」

打破歷史紀錄,14歲就拿下好成績,關天朗頓時成為高球亮眼新星,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。CNN主播:「毫無疑問地,週五的比賽焦點就是關天朗,他不只保住晉級機會,也寫下高球大賽新歷史。」

大陸首位男子高球球員第一次晉級高爾夫名人賽,高球神童關天朗開始吸引國際體壇高度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爾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603

0.1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