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SN騙人掰掰? 微軟:4/8後「陸續關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陪伴大家走過青春歲月的即時通訊軟體MSN,訂在4月8日走入歷史,許多人不捨,當天上網PO文追憶,要送MSN最後一程,沒想到,都過了將近1個禮拜,還是不少人能成功登入MSN,台灣微軟表示,因為MSN地區性比較廣,所以台灣與其他國家都採取「陸續關閉」的方式,保守估計還要再1個多禮拜才會全部關閉。

記者:「最近有再登入MSN嗎?」民眾:「沒有,已經沒有啦,已經停了,換Skype了不是嗎?」

相信許多人反應都跟這位小姐一樣,但我們再一次登入看看,輕鬆登入,好友訊息照樣出現,原以為4月8日MSN就要跟大家說再見,網路上出現各式告別文,有人說懷念「登登登」的聲音,也有人回憶著過去跟朋友的交往,總是開口說「MSN加一下」,也有網友不捨,說最後一天掛在線上,也許是種致意、也許是種道別,更有網友把MSN當成情人般,傾訴過去的輝煌燦爛、喜怒哀樂都來自於MSN的陪伴。

小綠人化身成為天使,翅膀帶著他飛向天堂,卻沒想到MSN隔了好幾天,還是能聊天自如。台灣微軟邱經理:「在台灣的使用者其實滿多的,所以系統轉換上面會花多一點時間,所以我們在台灣會採『分批』方式,使用者就會陸續不能使用。」

台灣微軟表示,4月8日開始「分批」關閉台灣各地MSN,因此不少地方還可以上線,保守估計還要再1個多禮拜才會全面關閉,700萬用戶們的不捨,可以留到下週再繼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S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2083

0.3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