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飛俠墜地」!Kobe腳腱撕裂 生涯告危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正在為NBA季後賽最後一個席次奮戰的洛杉磯湖人隊,今天上午在出戰金州勇士隊,雖然最後取勝,但付出了慘重代價!巨星Kobe Bryant拚了老命打,全場攻得34分,但他卻在倒數3分鐘時受到重傷,甚至現在無法正常行走,初步診斷是阿基里斯腱斷裂,不但今年賽季報銷,開刀加上復健,恐怕要將近1年時間才回的來,而且職業生涯也岌岌可危,接受訪問時,他難過掉淚。

球賽主播:「Kobe切入,卻倒了下來,他這場打得很辛苦。」

湖人勇士第四節,Kobe切入突然倒在地上,抱著左小腿和腳踝,Kobe要過人時左腳踩下去,突然整個人跪在地上,因為過程沒有發生碰撞,原本以為只是滑倒,但當一向打死不退的Kobe,居然在第四節平手時,步履蹣跚的走下場,全場觀眾就知道大事不妙,Kobe說當時他聽到啪的一聲,當下立刻感覺,自己的阿基里斯腱斷了。

湖人球星Kobe Bryant:「我現在甚至沒辦法行走,我試著把重量放在受傷的腳踝上,但我感覺不到任何東西。」記者:「你在受傷後還執行了2次罰球,那時就知傷了阿基里斯腱?」Kobe Bryant:「是的。」

接受訪問時眼泛淚光,Kobe到底怎麼受傷的,自己也不曉得,他說這個過人動作做了幾百萬次,但就這麼發生了,接下來只能開刀、休息、復健,大概要花1年時間,才能重回賽場。賽事主播:「Kobe漂亮甩開對手,三分命中!」

其實比賽剛開打時,Kobe還有個漂亮的假切真投,把勇士球員騙倒,再拔起來投進三分球,不過接下來有兩次進攻,似乎都傷到膝蓋或腳踝,他一度痛苦的在地上起不來,但還是決定繼續打下去,可能就是因為這樣長期帶傷打,身體終於受不了。

湖人隊醫初步判斷,阿基里斯腱嚴重撕裂,因為這是下半身要承受身體重量的肌腱,所以只要斷裂,不能跑、不能跳、不能橫移,號稱運動員殺手,就算好了,功力也會打折。Kobe Bryant:「我知道有些球員在我這個年紀(34歲),他們的阿基里斯腱斷了,康復後卻找不回過去的身手。」

這消息震撼全美運動界,NBA官網和湖人官網馬上以快報頭條報導,反而忘了湖人最後苦戰還是打贏勇士,進季後賽機會大增,只不過這一勝的代價,是湖人付不起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O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560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