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我不是乞丐!手機不能撥 業者僅賠10元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位陳先生是知名電信公司的預付卡用戶,這個月6日下午,手機突然只能接不能撥,送到門市檢測,店員說,可能SIM卡故障,後來電信公司才發簡訊通知,因為系統異常,願意賠償10元通話費,陳先生認為不合理;但電信業者說,當天線路擁塞,不是斷線,沒有達到NCC賠償標準,已經從優補償受到影響的用戶。

陳先生的手機門號,使用了2年時間都很正常,但是在4月6日,下午4點到晚上10點,手機突然只能接不能撥,他跑到門市,檢測過後,還是無法使用,店員懷疑手機SIM卡故障,建議他花300元,更換全新SIM卡,沒想到,到了晚上6點,他突然收了一封簡訊,電信業者只願意賠10元。

簡訊上面寫著,4月6日預付卡系統設備異常,造成發收話不易,公司已於4月9日補償10元,至贈送通話費。電信公司預付卡用戶陳先生:「我就非常不高興啊,我又不是乞丐,也不是要討這個東西,你至少要跟我當事人商量一下。」

陳先生不滿賠償金額只有10元,認為電信業者沒有誠意,也沒主動商量,就決定賠償金額;不過電信業者回應,當天機房故障,造成線路擁塞,並非斷線,沒有達到NCC賠償標準,再加上當天受到影響的都是預付卡用戶,並沒有實質金錢損失,電信公司從優以299月租費,概算一天通話費,補償用戶;只不過手機長達6小時不能撥,10元從優賠償,這樣的處理方式,引起用戶反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38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