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6年瑜亮再PK 蕭敬騰勝楊宗緯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3 16:55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一大賣點,正是2位都從台灣同一個歌唱選秀出身的唱將,楊宗緯和蕭敬騰,6年前,過去兩人兩度PK的經典畫面,一直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,當年兩人各1勝1敗,不分軒輊,這回蕭敬騰以幫唱身分聯手林志炫,PK楊宗緯、李泉組合,首輪以第2名的好成績,小贏楊宗緯的第3名。

歌手楊宗緯vs.李泉「我要我們在一起」:「唉呦,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。」

他是深情細膩的楊宗緯。歌手林志炫vs.蕭敬騰「Easy Lover」:「No you'll never change her,So leave it,leave it,Get out quick coz seeing is believing,It's the only way,You'll ever know。」

他是爆發力十足的蕭敬騰,同台PK歌藝,上一回竟要追溯到6年前。歌手蕭敬騰:「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,妳比我清楚。」

蕭敬騰踢館,選擇的正是楊宗緯唱紅的背叛,而首次相遇,楊宗緯卻意外失常,那場蕭敬騰大勝楊宗緯,一炮而紅,隔週再戰,兩人同曲應戰。蕭敬騰(2007.5.25):「回憶過去,痛苦的心思忘不了,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。」

楊宗緯(2007.5.25):「愛你怎麼能了,今夜的你應該明瞭,緣難了,情難了。」

那一晚,蕭敬騰落敗,也結束踢館任務,6年後,同樣是楊宗緯參賽,蕭敬騰作客,合作的是奪冠呼聲也相當高的林志炫。林志炫vs.蕭敬騰「Easy Lover」:「And don't try to change her,Just leave it,leave it,You're not the only one,Ooh seeing is believing。」

蕭敬騰揮別當年初登場的羞澀,舞台演出狂野不羈,而楊宗緯在副歌前,似乎因耳機鬆脫受到干擾。楊宗緯vs.李泉「我要我們在一起」:「唉呦,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。」

或許就是些微之差,最終兩人同場較勁的第一輪,楊宗緯、李泉拿下第3,而蕭敬騰、林志炫拿下第2,蕭敬騰6年後PK,再扳回一城,但兩人歌壇的瑜亮之爭,恐怕還有無數場較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蕭敬騰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88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