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瓜米粉PK滷肉飯 乘客:別熱焦就好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大國籍航空公司,端出招牌的經濟艙菜色,同場較勁,下個禮拜將在松山機場舉辦「免費試吃」大會,長榮主打Kitty元素;華航有名廚指導的「金瓜米粉」;復興跟遠航端出香腸炒飯跟滷肉飯,要讓試吃民眾給意見,但是對部分乘客來說,美味並不是最重要的,餐盒復熱別烤焦就好。

品嘗飛機餐不必買機票,松山機場即將舉辦試吃PK,4家國籍航空拿出招牌菜過招,華航以金牌御廚「水蛙師」的金瓜米粉應戰;長榮打出可愛牌,餐點帶有HelloKitty元素;遠東航空準備好台味十足的滷肉飯

復興航空秀出經濟艙特製的香腸炒飯,還有商務艙的牛肝蕈磨菇湯,只是口味好不好,對部分乘客來說,似乎不太重要,只求飛機餐不要過度加熱,白米飯變鍋巴、「青菜臭灰乾」。

搭機旅客:「熱過頭糊掉,還是它放太久了,就是當你把飯盒打開,要整個夾起來的時候,是整個「麵塊」一起夾起來。」搭機旅客:「(餐盒)某個部分會特別鹹,或是味道偏重。」搭機旅客:「(國籍航空(餐點)比較好,大陸那邊航空公司,飛機餐真的很差。」

松山機場的機上餐試吃大會,將在18日舉辦,400份餐點免費吃,民眾沒報名也能嘗鮮,還能欣賞大廚秀手藝、空姐走秀,業者盤算的是,民眾試吃飛機餐,當場給意見,要賺免費民調,檢討菜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1562

0.2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