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節目鍍金殿堂 歌手參加只求身價漲

記者 拉娃谷幸 丁學民 / 攝影 莊其源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8

可以看到現在大陸的音樂節目,彷彿成了兩岸三地歌手的鍍金殿堂;因為參加我是歌手人氣暴漲的4位唱將,林志炫、楊宗緯、彭佳慧與辛曉琪,就算沒拿冠軍,身價已經飆漲,就連跨海幫唱只參加一集的蕭敬騰,一首歌的唱酬也有290萬台幣,加上不管是台灣或大陸歌手,都愛在比賽中唱台灣歌曲,連帶著讓這些歌受到討論。

林志炫「煙花易冷」(2013.2.22):「雨紛紛,舊故里草木深,我聽聞妳始終一個人。」

高亢優美的歌聲,林志炫因為我是歌手節目,讓他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一季比賽下來身價翻漲,據了解已經有10場個唱邀約,商演更是不計其數,唱酬從25萬人民幣漲到35萬人民幣。

楊宗緯「流浪記」(2013.3.29):「怎樣才能夠看穿,面具裡的謊話。」

另外像是楊宗緯,原本因為合約糾紛近來沒有太大表現,但參加我是歌手節目後,讓觀眾再度注意到他,活動、酬勞都翻倍成長,甚至傳出大陸電視台有意簽下他,還有彭佳慧,大陸商演酬勞也漲了10萬人民幣,辛曉琪則漲了5萬。

辛曉琪vs.周華健「當愛已成往事」:「為何你不懂(別說我不懂),只要有愛就有痛(有愛就有痛),有一天你會知道,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。」

辛曉琪:「我最大的收穫是,沒有想到我增加了很多90(年代)後跟2000(年)後的粉絲。」

4位台灣唱將都因為參加比賽,人氣水漲船高,就連林志炫找來幫唱的蕭敬騰,只唱一首歌,唱酬也有約290萬台幣,除了歌手本身收益外,這場歌唱比賽也讓不少台灣歌曲紅到大陸。林志炫「夜夜夜夜」(2013.2.22):「你也不牽強再說愛我,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。」

除了台灣歌手本身愛唱外,大陸歌手也選來當作比賽曲目。大陸團體羽泉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」:「請你為我再將雙手舞動,我會知道你在哪個角落。」

像羽泉總決賽的獨唱曲,就是趙傳的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」,隨著他奪冠讓歌曲受到討論,我是歌手比賽剛落幕,傳出節目第二季想邀請黃小琥 、黃大煒等唱將參加,延續第一季話題,雖然這次台灣歌手沒能拿下冠軍,但決賽的7組參賽者中,就佔了4個名額,加上歌手身價、名氣,以及台灣歌曲在節目上的強力曝光,對台灣來說,怎麼看都是贏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#林志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54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