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越勞狠吃忠犬 告別式捻香下跪懺悔

記者 辜士陞 曾鈴媛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吃狗肉的行為,5名越勞得到狗狗的告別式中上香下跪,嘉義布袋漁港有2隻小狗深受攤商喜愛,不過卻被附近的5名越勞盯上,把狗籠抬到港邊讓狗溺斃,再支解,警方盤查,從他們宿舍的冰箱內找到許多分解的狗肉,攤商們情緒激動痛哭,最後越勞不僅要被開罰,還得到狗狗的告別式中下跪懺悔。

5名越勞鬼鬼祟祟,靠近魚市場旁的狗籠,2隻小狗看到陌生人接近,不停汪旺叫,但他們還是把狗籠整個扛走,帶到港邊把狗淹死,然後支解煮來吃。攤商:「大家都一直哭,每天哭,很捨不得。」

攤商隔天開業,找不到2隻狗母女,報警抓小偷,警方循線找到這5名越勞,還從宿舍冰箱發現殘餘的狗肉,攤商群起激憤,要他們還個公道。仲介公司人員:「要很誠心地說抱歉,希望你們單膝下跪。」

為了平息眾怒,在仲介公司的帶頭下,5名越勞帶著狗罐頭和香參加小狗的告別式,並且還單膝下跪,一跪就跪了2個小時。記者:「他們這樣賠罪你們可以接受嗎?」攤商:「可以啦,勉強。」

魚市場裡忠心的小狗被外勞宰來吃,這讓攤商們實在好痛心,儘管他們下跪賠罪,但仍換不回小狗生命,每人還得依動保法罰款10萬元,真是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157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