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知作息、關監視器 歹徒周詳計畫擄人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東南亞經營漁船電機生意的陳姓富商,長年在海外工作,妻小和父母搬來東港這處豪宅不到半年,卻發生擄人案,嚇壞一家老小!2名歹徒犯下挾持案似乎經過計畫,因為不只鎖定富商太太接小孩下課回到家的時間,還知道要關掉監視器甚至拉下窗簾,歹徒和一家5口在屋內時間,還有鄰居監視器拍下可疑年輕人在附近徘徊,挾持途中,歹徒竟然還讓表明手痛的公婆兩人出來就醫,種種不尋常的舉動,讓警方懷疑是否熟人所為。

屋外拉起封鎖線,鑑識小組進進出出,採集跡證,昨晚富商一家5口才被挾持,隔天就有裝潢工,被屋主要求前來看遭到彈擊的牆面如何整修。

裝潢工人:「她約我2點(看如何重新整修),要等林小姐(富商太太)。」

一家人住上千萬豪宅,出入名車代步,屋主陳姓富商小琉球人,在東南亞經營漁船、電機生意,不過長年在外,不常和鄰居打交道,恐怕是財力雄厚,遭到歹徒覬覦,早就鎖定。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富商家門外就多達了5支監視器,歹徒進到屋內時候就快速把監視器畫面關掉,讓自己在事後不會留下任何影像線索。」

掌握婦人回家時間,熟悉屋內沒其他保全設備,2名歹徒以口罩手帕蒙面,還戴手套,疑似早已盤算勒贖計畫。TVBS記者曾鈴媛:「富商家所使用的落地窗,就是像這款反射玻璃,晚上開燈的時候,嫌犯的一舉一動很容易被外頭看得一清二楚,因此他還很聰明的要把窗簾給拉上。」

就在歹徒進屋,挾持一家5口後,7點多,鄰居監視器拍下,安靜的豪宅社區,出現幾名年輕人徘徊,還有人一邊講電話一邊東張西望,不久後,本來被安排坐在客廳的5人,公婆卻先被放出來,原因是她們倆說手痛要就醫,但不是立即傷勢,歹徒竟然先行放人,是要他們出來籌錢,還是在盤算什麼,直到歹徒發現大批警力,他們才挾持婦人和2名小孩,倒車衝出屋外,警方加速跟上,不過最後卻被歹徒搶了車脫逃。

現在除了循監視器追蹤,也不排除調查幾名可疑的年輕人,找出犯下擄人案的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23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