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歌手」決戰將登場 幫唱+獨唱佔評審60%

記者 拉娃谷幸 丁學民 / 攝影 顏睿陞 盧宏昌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2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即將登場,這次有4位台灣歌手參賽備受關注,總決賽分為幫唱和歌手獨唱2個部分,各佔總成績的30%,而日前的半決賽則佔了40%,也就是說,對半決賽拿下冠軍的楊宗緯來講很有利,另外在比賽出場順序部分,則會由第一階段比賽成績墊底的人先上場,由於無法預測,也吊足了觀眾胃口。

楊宗緯「我離開我自己」:「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,淚水染紅眼睛。」

賽前彩排,楊宗緯深情演唱,這次選了楊乃文的「我離開我自己」當獨唱歌曲。楊宗緯「我離開我自己」:「你問我發生了什麼,無光的夜不動聲色。」

被認為是最大對手的林志炫,則挑了陳奕迅的「浮誇」。林志炫「浮誇」:「難道非要浮誇嗎,無謂是非與真假,拚排場包裝、比身價,誰說真心話。」

而其他2位台灣女唱將辛曉琪跟彭佳慧,都選唱自己的招牌歌,「味道」跟「相見恨晚」。彭佳慧「相見恨晚」:「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,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。」

12日晚間的準決賽,將分為2個階段,第一階段幫唱部分,是依照上星期半決賽的成績,來決定出場順序,當初最後一名的人先唱,但由於大陸歌手周曉鷗自願打頭陣,所以半決賽墊底的辛曉琪,成了第2位出場者,而半決賽冠軍的楊宗緯,則是幫唱壓軸,另外在第2階段獨唱部分,出場順序則依幫唱成績判定,同樣成績墊底者先唱,由於無法預測,能吊足觀眾胃口。

「我是歌手」記者會(2013.4.10):「LIVE天王林志炫,催淚歌手楊宗緯。」

台灣歌手這次有4位進入總決賽,備受關注,而比賽賽制主要是幫唱跟獨唱各佔30%,之前半決賽成績佔40%,也就是說,對半決賽拿下第1名的楊宗緯來講很有利,總決賽將由現場500位觀眾評審1人1票,但節目只會公布冠軍,第2到7名並不公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516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