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二哥與陸妻擬對質 頭顱分屍追真相!

記者 方志成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2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頭顱分屍案,由於死者二哥矢口否認犯案,兩度勘驗頭顱,也都沒有毒物反應,案情陷膠著,檢警昨晚以證人身份,傳喚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返台協助調查,針對陳二哥的性格、作息,還有住處有何異樣一一釐清,檢方說,配合案情需要,不排除安排她與陳二哥對質。

記者:「嫁給陳先生會不會有點後悔?」

從頭到尾戴著帽子,以頭髮及雙手遮臉的她,就是陳二哥的大陸籍太太,返台後立刻被帶往祕密地點偵訊,對於媒體詢問,完全低調不回應,與她一起返台的姑姑,也就是她跟陳二哥相識的介紹人,同樣沉默不語,兩人都被列為證人協助調查。

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,是在陳婉婷失蹤後,也就是去年12月底才嫁給陳二哥為妻,因為曾爆料說在住處聞到可疑臭味,被排除涉案,列為關鍵證人,但她在3月初以奔喪為由,匆匆返回大陸,一個禮拜後,陳婉婷的頭顱就在公廁被發現,時間巧合,到底她知不知情,警方不排除安排她跟陳二哥對質以釐清案情。

檢察官謝謂誠:「檢察官複訊之後視案情的需要。」

由於陳二哥始終否認為了保險金殺害妹妹,警方急著釐清,陳二哥的太太與他共同生活期間,性格、作息及舉動如何,住處有沒有什麼異樣,確認這裡到底是不是第一現場。謝謂誠:「2位證人配合度還算順利。」

陳二哥2次測謊結果還在判讀,頭顱兩度勘驗也都沒有毒物反應,案情陷膠著,現在檢警只盼望透過他大陸妻子的說法,尋找蛛絲馬跡,以突破案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22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