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歌手」一票難求 黃牛開價5萬台幣

記者 拉娃谷幸 丁學民 / 攝影 盧宏昌 莊其源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2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前夕,湖南衛視鋪天蓋地的宣傳,除了大樓外牆,就連公車都貼滿節目海報,電視台一整天有1/3的時間,都在播「我是歌手」回顧精華跟花絮,算一算,節目成本花了將近5億台幣,但冠名跟廣告超過40億台幣,光總決賽305秒的廣告就賣了3億,甚至由於節目實在太夯,選出來可以進觀看和參與評審的500個名額,傳出有黃牛兜售入場券,開出1張1萬人民幣,相當於近5萬台幣的價碼,過程都被TVBS獨家直擊。

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,成了大陸湖南12日最重要的事,電視台外不少粉絲聚集,甚至還包括黃牛。賣票黃牛:「說實話票很貴。」記者:「很貴,多少錢1張?」賣票黃牛:「1萬人民幣。」

真的不誇張,看得到現場有人手上拿著一大疊人民幣,到處問人。TVBS記者拉娃谷幸:「『我是歌手』的直播決賽,真的是太熱門了,一到現場就有好多人問我們說,『有門票嗎?是不是願意出讓呢』?據說價格喊到1萬人民幣1張。」

所謂的門票,其實是進場評審的觀眾,500個人採自由報名,每一次都不重覆,由製作單位挑選分為5大年齡層,再通過電話簡訊通知,取得入場券。主持人海泉(2013.4):「請根據你們最最真實的感受,為今天演唱的『1組』歌手投票。」

由於1票難求,日前就曾傳出,製作單位突然改賽制,從1人3票變成1票,引發不公質疑,也曾經有人指稱,有觀眾把票賣出去,如今總決賽

TVBS直擊,有人出價買票,就怕有觀眾禁不起高價賣票,對此,湖南衛視強調,為了確保比賽公正性,審核將非常嚴格。歌手林志炫(2013.4):「回家,回家。」

為了宣傳總決賽,湖南衛視大手筆,大樓外牆、公車站牌到處看得到參賽選手海報,全大陸還有12家戲院將一起直播決賽,預計有超過3000名觀眾會透過戲院觀賞。「我是歌手」節目片段(2013.4):「歌手羽泉。」

「我是歌手」在大陸曾創下2.6億的收視人口,連帶讓節目,光是冠名廣告就有超過40億收入,總決賽這一天,包括回顧加花絮,湖南衛視一整天1/3的時間都在播「我是歌手」,一場歌唱比賽製造的話題以及周邊效益,真的是非常驚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37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