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星只知小籠包? 民惑其他美食呢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8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湯姆克魯斯日前來台,特地學做小籠包展現親和力,不過有民眾投書抱怨,怎麼又是小籠包,台灣難道沒有其他值得品嚐的美食了嗎,過去不管是歐美巨星、還是韓星、甚至是球星來台灣,小籠包幾乎是必嚐的食物,以裴勇俊來台為例,當時就是由經紀公司安排行程,並不是裴勇俊主動要求要吃小籠包的,經紀公司解釋,這家小籠包被評選為米其林一星級美食,國內外知名,才會安排外國藝人來台一定要吃吃看。

影星湯姆克魯斯(2013.4.6):「我知道了、我知道了!」

穿著白色圍裙、認真學做小籠包,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新片,這一幕,讓不少台灣影迷印象深刻,但國外巨星來台灣一趟,吃小籠包成了超級老梗。

去年慾望城市的Mr.Big克里斯諾斯,來台代言,公關公司安排他一嚐小籠包2011年美國大聯盟球星Jeremy Guthrie也親手捏做美食時間再往前推,2010年日本當紅女星北川景子到台灣拍廣告,2004年周星馳來台宣傳電影通通都吃同一味,民眾納悶,台灣美食何其多,怎麼巨星只要小籠包,連美食家都覺得可惜。

美食家費奇:「我們要再積極努力一點,不要只有小籠包變成是一包獨大,很多的外國觀光客來台灣,不只吃小籠包,他們非常喜歡吃台灣的味道是什麼,就是我們的夜市(小吃)。」

怎麼獨挑這一味,以裴勇俊為例,先前來台,就是由經紀公司負責行程建議,裴帥壓根沒聽過小籠包,完全照劇本走。奇威娛樂廖安絜:「小籠包的優點是口味比較大眾化,不會太辣或者是剛好有些人有禁忌,不吃什麼。」

經紀公司強調,小籠包口味比較安全,而且還被評選為米其林一星級美食,更何況政府也大力推薦,瞧瞧不管是英文版、日文版還是韓國版觀光手冊,翻開美食篇第一頁就是介紹小籠包,珍珠奶茶、天婦羅等小吃反而得再多翻個2、3頁。台北市政府宣傳影片:「老闆我要一碗滷肉飯。」

台灣小吃百百款,小籠包卻獨佔不少版面,讓民眾投書抱怨,希望下回看到巨星嘴裡嚐的是台灣道地的其他美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籠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4

0.1843

0.3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