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跳水節目PK 港星阿Sa跳水傳傷腰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7 11:57

大陸浙江衛視推出「中國星跳躍」,跟江蘇衛視的「星跳水立方」PK的火藥味相當的濃,不過在「水立方」播出前,跳水選手韓庚傳出因為挑戰倒立跳水昏厥,被網友質疑炒作,另一邊搶先播出的「星跳躍」,挑戰者港星阿Sa則因為跳水扭傷腰引發關注。

從5公尺高台上一躍而下,港星阿Sa登上浙江衛視的「中國星跳躍」,克服怕高的恐懼,成功完成挑戰,不過在正式跳水之前卻不小心受傷。「中國星跳躍」彩排片段:「她克服了自己對高度的恐懼,勇敢完成了第一跳,但是她剛剛下水身體向前翻,全部讓開、全部讓開,讓阿Sa趴一下。」

慢動作看,阿Sa下水時雙腿往前傾了一些,導致腰部扭傷,上岸後師傅立刻幫她推拿,阿Sa露出痛苦表情,眼角忍不住流眼淚,但面對鏡頭還是微笑,最後也挑戰成功,為了節目賣力演出,另一個跳水節目也不遑多讓。

江蘇衛視的「星跳水立方」只晚一天播出,但在播出前卻傳出韓庚挑戰倒立跳水昏厥,但因為時機點敏感,也被網友質疑是在炒作,因為2個跳水節目PK的火藥味真的很濃。「星跳水立方」吳建豪:「星跳水立方,沒我不行,想跳就要跳得精采。」

2邊節目都砸重金打造,「中國星跳躍」1季耗資新台幣2億多,「星跳水立方」更誇張,5億,也都祭出明星陣容,一邊有阿Sa、釋小龍、黃聖依、大陸慈善家陳光標,一邊除了有韓庚,還有台灣藝人吳建豪、阿雅、張柏芝、包小柏等人,相較之下,「星跳水立方」完全都是明星,星味比較重。

不過「中國星跳躍」還一度找TWINS合體跳水,但最後阿嬌因為心臟有問題只好退賽,大陸電視台競爭激烈,現在連挑戰跳水都變成電視圈搶收視的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96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