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H7N9!雞蛋糕舖謹慎 提檢驗證明

記者 彭心一 張哲偉 / 攝影 陳書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傳出H7N9流感疫情,彰化一家養雞觀光工廠,雖然參觀人潮不減,但因為民眾能夠直接接觸雞隻,業者特別提醒,要民眾一定要洗手,也在場內加強消毒;另外使用大量雞蛋的雞蛋糕,還有桂圓蛋糕店,儘管生意不受影響,但老闆說,為了讓消費者安心,每批雞蛋都會提供檢驗報告。

古早味蛋糕攤子前,有30多人在排隊,大陸禽流感疫情升溫,民眾雖然照樣消費,但是店家可不敢大意,烤箱設定150度,高溫烹調這關沒問題,員工將雞蛋,全部打在一個大盆子裡,再用手挑出蛋黃,讓蛋黃蛋白分離,光是每天做蛋糕,店家就用掉2500顆雞蛋,每一批雞蛋,都要求廠商提供安全證明。

雞蛋糕業者:「我們現在都非常小心。」

記者:「有沒有客人擔心雞蛋有問題。」桂圓蛋糕業者:「也是會啦。」

另外一家桂圓蛋糕店,雞蛋用量也不小,一天也是2500顆,業者說,雞蛋每天從產地運來,要消費者放心。民眾:「烤熟的應該不會吧,完全不怕。」

另外,彰化一家養雞觀光工廠,清明4天連假,至少吸引800多人參觀,小朋友雙手抱著剛孵化的小雞,還有人直接抓著大公雞,完全不擔心大陸的禽流感疫情。民眾:「合起來、合起來,不要翹起來這樣。」

儘管養雞工廠參觀人潮不減,但客人會直接接觸雞隻,業者提醒,一定要拿肥皂洗手,雞場也定時灑水,幫助降溫消毒殺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7N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10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