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宗緯「歌手」半決賽冠軍 唱贏林志炫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6 11:35

大陸歌唱比賽節目「我是歌手」5日播出半決賽,也是12日總決賽前最後一場非直播演出,由於這場半決賽佔冠軍賽40%的積分,比賽格外重要,最後結果,冠軍是由先前敗部復活的楊宗緯拿下,而本來的冠軍大熱門林志炫,雖然沒有如先前外傳的破音,但落到第2名輸給楊宗緯,下個禮拜的總決賽想必是這2個人的大PK,精彩性話題性十足。

歌手林志炫「斷了線」:「斷了線,分隔你我的天,我只能遠遠看著你。」

動人歌聲,「我是歌手」半決賽,林志炫演唱組曲。林志炫「回家」:「別說,不會有結果,永遠,永遠,別說分手。」

沒有如外傳的破音,倒是上台前一秒,脖子一度被耳機線纏住,一陣手忙腳亂。林志炫:「往後面放,謝謝,不是、不是。」

雖然沒影響演出,但比賽結果還是輸給了楊宗緯,只拿到第二。歌手楊宗緯「最愛」:「自古空餘恨的是我,千金換一笑的是我,是是非非恩恩怨怨,都是我。」

從被淘汰敗部復活到半決賽奪冠,楊宗緯成了「我是歌手」的大黑馬。楊宗緯:「我完全沒有想到,然後就是很謝謝大家。」

楊宗緯「最愛」:「以前忘了告訴你,最愛的是你。」

林志炫「斷了線」:「淚水連成線,又牽動心頭傷,當我已習慣你不在身邊。」

敗部大復活,半決賽取得領先的楊宗緯和之前得過最多次冠軍的林志炫,現在成了4月12,最後總決賽的奪冠熱門人選,誰會拿下最後冠軍,成了討論焦點。主持人海泉:「如果我投票的話,我覺得我可能會投給宗緯,因為他的表演是獨一無二的。」

另外,總決賽還有一個規則要找嘉賓幫唱,林志炫一開始有意找楊宗緯,但沒想到他敗部復活,兩人搭檔不成,反成勁敵,現在傳出林志炫可能轉向找李驥、柯以敏或黃大煒,不過名單未獲證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31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