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碎唸「無法養你」 失業兒持刀砍父

記者 謝古菁 廖佩倫林隆士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6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一名失業男子,前晚喝酒後,不滿父親碎念「再不出去工作,我也無法養你」,竟然情緒失控,拿水果刀連揮3刀,其中2刀砍中父親右手臂,父親雖然報警也申請保護令,卻又因為愛子心切,反過來向警方求情,希望放過兒子,別讓他留下不良記錄。

消防人員趕到民宅,57歲屋主的右手臂,血流如注,衣服和臉上也都沾滿血跡,他無奈地說,這些傷都是被兒子拿水果刀刺傷的。記者:「你為什麼砍你爸爸?你是喝酒醉了嗎?」

兒子向爸爸行兇,被逮之後不發一語,但警方調查,27歲兒子,原本在新竹當廚工,因為喝酒睡過頭沒去上班,一個多月前被解僱,回苗栗老家後,又整天喝酒,4日當天,爸爸唸他「再不出去工作,我也無法養你」,結果兒子惱羞成怒,拿起這把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,朝爸爸不斷亂揮。

警方:「兒子拿了一把疑似水果刀,當面對他父親講說,不要再唸了,兒子突然就拿水果刀,往父親右手臂上刺1刀。」

兒子失控,連揮3刀,其中2刀砍中父親右前臂,傷口有5公分長,警方趕來處理,兒子一臉茫然,呆坐在床邊,反倒是爸爸看兒子可憐,反過來替他求情,因為傷害直系親屬,屬於告訴乃論罪,最後爸爸也沒提告,只申請一般保護令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19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