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台灣hTC合作 「臉書手機」終於亮相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社群網站Facebook,首次跨足手機領域,跟台灣宏達電合作,推出了「臉書手機」,手機一打開,桌面就是臉書頁面,用戶一眼就可以看到朋友的最新動態,臉書執行長祖克伯說,要顛覆大家使用手機型態,不再被應用程式設限,而是以人為主;專家認為,臉書大動作推出專屬手機,瞄準背後龐大的廣告營收,估計2013年手機廣告,可以為Facebook帶來10億美元的獲利。

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:「今天我們終於能來談談臉書手機,或是更精確的說,如何將你的Android系統手機,變成一個強大又簡單的社群裝置。」

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,臉上掛滿喜悅,因為所有科技迷和臉書迷,期待的Facebook手機,終於亮相。

廣告:「這就是臉書Home,從你打開手機那一刻起,你可以看到朋友分享的事情。」

社群網路當道時代,沒有社群網路會讓人手足無措,彷彿跟親朋好友失去聯繫,為了讓10億臉書使用者,更快速登入Facebook,臉書手機的桌面,就是Facebook最新近況,對臉書重度使用者,是一大福音。

馬克祖克伯:「為何我們需要在所有的應用程式當中,找出適用的程式才能知道,我們的朋友的最新近況,因為今天我們的手機,是為了應用程式而設計,不是為了人,因此我們要反轉這個現象。」

第一部臉書專屬手機,操作簡單,首頁左右滑動,就能看到臉書好友PO了什麼,想按讚,大拇指就在左下角,按下小框,就能即時回覆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很有趣,因為社群網絡,跟我們的手機連結性很高,所以這是很聰明的對策。」

Facebook跨足手機市場,首支手機找來台灣hTC合作,臉書手機獨厚宏達電,不怕得罪其他手機製造商,反而埋下伏筆。

科技網站專家陶德:「臉書不必要跟三星競爭,甚至是跟谷歌對抗,因為這是Android系統,終究還是谷歌的產品,所以對谷歌是加值的。」

美聯社報導,跨足手機領域的Facebook,今年手機廣告營收可以衝到9.65億美元,比起頭一年跨足手機廣告的2012年,可以足足多出2.5倍。

陶德:「臉書今天雖然沒有說,這款手機會不會出現廣告,但是它似乎是置入廣告的完美方式。」

臉書賺廣告費,從網頁已經不夠看,置入手機撈錢,又能牢牢抓住使用者的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臉書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73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