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依」再翻供!列「5大物證」 檢警查真相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5 0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里雙屍案,主嫌謝依涵的供詞一變再變,檢警目前掌握關鍵證據清單,5大物證包括,在陳屍現場附近發現陳進福的棒球帽,張翠萍的手機、眼鏡,還有啤酒罐,以及一把水果刀,刀子尺寸和屍體刀痕符合,就看專案小組是否能運用智慧加上關鍵證物,攻破謝依涵的心防。

媽媽嘴咖啡店內啤酒釀製教學,陳進福認真抄筆記,張翠萍盯著製作過程,要學會怎麼釀啤酒,幾乎把這裡當成第二個家的夫妻倆,沒想到會被女店長謝依涵謀害。

記者(2013.3.6):「(陳進福)他是個怎樣的人?」主嫌謝依涵:「他是個很好的人。」

很難想像講話這麼輕柔的女生,會殺了自己口中的「那個好人」,而且冷靜面對檢警偵辦,讓專案小組難以判斷,何時說真話,何時在說謊,所以專業判讀比對她的供詞之外,檢警還列了證物清單,命案現場找到的5大物證包括,陳進福的帽子,張翠萍的手機、眼鏡,一把水果刀,刀子尺寸和屍體頸部刀痕相符。

謝依涵初步承認它就是凶刀,還有啤酒罐,疑似裝著摻有安眠藥的啤酒迷昏張翠萍,當然還有現場不少跡證,例如張翠萍的毛髮等等,通通得化驗比對相關位置。

外表柔弱的謝依涵,始終在供詞上打迷糊仗,就算檢警找母親北上親情喊話,案情突破卻還是很有限,安排測謊、攻破心防還要讓物證「說話」,命案真相才能浮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48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