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K歌唱翻紅 小胖、楊宗緯身價漲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5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5 11:29

最近不少參加歌唱節目的歌手都再度翻紅,像是楊宗緯因為從我是歌手敗部復活,最新一集還傳出他打敗林志炫,身價水漲船高,紅回台灣來,而小胖林育群,也因為在日本綜藝節目上奪得2次冠軍,這次雖然已一分之差敗北,但仍為節目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。

歌手林育群「First Love」:「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(在我心中永遠給你留下一片空間)。」

唱原聲女Key,小胖林育群輕鬆奪下日本綜藝節目的歌唱冠軍,這次再挑戰世界名曲。林育群「I Dreamed a Dream」:「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 not be,And there are storms,we can not weather。」

雖然以不到一分之差敗給了日本女歌手,但這個演出,讓節目收視率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紀錄,人氣暴增的他,不但成為節目的固定班底,包括大陸的第二季中國好聲音,以及我是歌手都爭相邀約。林育群「I will always love you」:「And Iwill always love you。」

其實在更早之前,小胖已經是台灣之光,海外活動每個月至少20場起跳,一場行情價約30萬到50萬,同樣身價水漲船高的還有楊宗緯。歌手楊宗緯「流浪記」:「怎樣看穿面具裡的謊話。」

因為一首流浪記,楊宗緯敗部復活,成功回到我是歌手的舞台上,最新一集PK賽中,還傳出他打敗林志炫。楊宗緯:「輸贏天注定,這東西我們也不能說怎麼樣,但是就覺得是我放輕鬆,我盡量放輕鬆,因為我發現說,我用一種很輕鬆心態去面對,成績反而會比較好。」

在大陸成功打開知名度,又紅回台灣來,在慶生會上,甚至還出現了高齡70歲的粉絲來追星,讓楊宗緯直說,會再繼續加油拚冠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91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