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〈獨家〉中職熱掀簽賭潮 地下運彩死灰復燃

記者 林志偉 謝孟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5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0

職棒熱潮回來了,地下賭盤歪風也跟著死灰復燃,地下運動簽賭網站對中華職棒的下注金額,和過去比就多了2成,因為賠率高吸引彩迷下注,地下運彩和正規運彩相比,報酬高,甚至還可以中途再下注,讓賭博更加刺激,而當初政府創辦運彩就是要遏阻地下賭盤風潮,如今運彩經營未見起色,地下運彩規模卻越來越大,會不會讓好不容易起色的中職,再現黑影,也讓球迷多了分擔心。

球迷在場外大排長龍,買票等待進場看球,好久不見的棒球熱潮回來了,但地下運動賭盤,似乎也跟著死灰復燃。彩迷:「贏2分就是全贏嗎?」彩迷:「贏2分就是全贏。」

60秒更新一次,網站上從兄弟象對上義大犀牛,到統一獅對桃源隊,每一場的賠率和讓分,全都表列讓彩迷參考下注,國內職棒熱潮讓地下運彩下注賭金,比過去多了2成。

彩迷:「義大犀牛跟兄弟象來講,比大小分好了,他的賠率是90%,我下注1萬元,可以賠9千元啊。」

高賠率高報酬,成了地下賭盤吸引彩迷的主要原因。店員:「(運彩)最少要三關。」彩迷:「這樣很難耶,要過三場哪有可能,不太可能啊。」店員:「現在就是變成這樣。」彩迷:「以前不是都有單場(下注)嗎?」店員:「以前因為變這樣子,所以棒球比較少人下注。」

運彩因為簽賭陰影,防堵有人操縱比賽,下注必須連贏三場,才有獎金可拿,但地下運彩不僅可以單場下注,甚至比賽中還可下注,贏的人馬上拿錢,讓賭博更刺激。

店員:「地下賭盤賠率比較好,可能那一場大家知道某隊會贏,大家都下注那一場,到時候賠太多,他(組頭)就跑了。」

運彩經營在2011年營業額只有126億,但地下運彩規模卻達到上千億,光是經典賽的地下賭盤單場下注金額 ,甚至就高達數十億元 ,每當職棒稍有起色,打假球的風暴就一件件發生,因此好不容易職棒再度引發熱潮,讓球團又擔心發生弊案,因此球團主動配合檢調和各種機制防堵,不要讓地下運彩賭風再起,毀了職棒重生的心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60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