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坑殺勞退上億元! 前投信協理限境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4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府四大基金再爆坑殺弊案!寶來投信前協理瞿乃正與另家投信前投資長,涉嫌利用代操勞退勞保基金之便炒作特定股票,3年來大賺上億黑心錢,卻造成政府基金虧損高達10幾億,特偵組約談涉案8人到案,4日凌晨瞿乃正訊後被依證交法內線交易等罪,150萬元交保、限制出境。

涉嫌利用代操勞退勞保基金之便,炒作特定股票,謀取暴利上億元的寶來投信前協理瞿乃正,被特偵組漏夜約談,4日凌晨以150萬元交保,瞿乃正坐在轎車後座低著頭,不願多作回應。

瞿乃正座車快閃,專業形象在這一刻近乎崩壞,調查指出瞿乃正及另家投信前投資長,分別接受政府基金全權委託,代操業務投資股票買賣,但卻涉嫌在99年至101年間,趕在政府基金進場買進前,先以他人名義買進相同股票,等到勞保勞退基金進場後,再利用政府基金拉抬股價賣出,藉短線交易獲利,3年來不法謀取上億元,卻讓政府虧損高達10幾億。

外傳檢調大動作搜索2家投信公司,而2家公司都表示只是提供檢調資料而已,否認被搜索,政府四大基金包括勞保、勞退、退撫及國保基金前年慘賠898億,其中ING安泰投信前基金經理人謝青良,涉嫌利用代操勞退基金,炒作盈正豫順股票,導致虧損1億多元,檢調也還在偵辦中,至於瞿乃正坑殺勞退一案,仍持續擴大清查有無其他經理人涉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3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