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只差1出局 達比修有「完全比賽」破功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3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3 13:19

美國職棒大聯盟,今天差點又創造歷史,德州遊騎兵對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,遊騎兵的日籍先發投手達比修有,主投8.2局完全沒讓對手上壘,還飆出14K,直到9局下半已經2出局,達比修才被擊出1支安打,只差一步就能達成「完全比賽」的紀錄,今天相當罕見,亞洲籍投手不約而同上場,陳偉殷也將在明天(4日)上午出賽,大聯盟儼然成為「亞洲日」。

上一季還是大聯盟新人,就投出16勝的達比修有,新球季首度登板,就讓太空人隊的打者全部吃鱉,連續26位打者上場,達比修全部一一解決,打的好的還能揮出滾地或飛球,但多數打者都像這樣,不是揮棒落空就是站著被三振,達比修全場送出14張老K。

打完8局,太空人隊打者,沒有半個人站上壘包,直到9局下半,這顆直球被Gonzalez相中,一棒打穿二壘防線,這是太空人全場第一支安打,達比修在投手丘上只能無奈的笑,因為就差這個出局數,他就能達成「完全比賽」。

德州遊騎兵隊投手達比修有:「我只是專注在投出三振,也只知道今天控球很穩,所以我只是專注在投出三振。」

大聯盟130年來,只有23位投手成功達到「完全比賽」,原本場邊球迷都拿相機,要記錄歷史性的一刻,不料最後這支安打,讓達比修和「完全比賽」擦身而過,投了111球下場,最終遊騎兵隊以7比0完封勝。

其實不只達比修,同一天在大聯盟還有兩位亞洲投手,登板先發主投,達比修有表現最後8.2局無失分,水手隊的岩隈久志6局飆7K,幫助球隊7:1贏球,道奇的韓籍投手柳賢振表現不差,但隊友沒火力支援,讓他苦吞敗投,3位亞洲強投同時出賽,大聯盟成了另類的「亞洲日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達比修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1383

0.3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