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百貨連假前營運 6成空櫃、客逛「工地」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3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逛百貨還是逛工地?高鐵左營站有間新的百貨公司將在4月9日開幕,也選在今天試營運,要趁著這波清明連假,拉抬自家買氣,但卻有民眾發現,百貨裡到處都在施工,只有零星櫃位開賣,甚至連手扶梯都沒開放,對此百貨公司回應,現階段還在試營運,櫃位才會只開放4成櫃位,不過櫃位都還沒好,就開始營運,也讓民抱怨,感覺像是逛工地。

百貨公司燈光優美,媽媽忙著幫女兒試穿,另一邊卻看見工人走出來,轉個方向,往外側逛更明顯,整排的櫃位鐵門全拉下,占地3層樓的百貨公司,不斷傳來敲敲打打的聲音,還有工人推著器材走來走去,這兒是新加入北高雄百貨戰場的環球百貨,今天試賣第一天,不過有民眾來逛直說像逛工地。

因為百貨公司內,手扶梯不開放得用走路上樓,而且3層樓晃一晃,施工的櫃位比開賣的還要多,以1樓為例,左邊整排都在趕工中,右邊卻只有零星幾個櫃位在營運。

民眾:「聽說今天開幕過來看看,結果好像沒有完全好,這樣怪怪的。」民眾:「覺得好危險喔,我不曉得,我看他們在施工,那我們在那邊逛,好怪喔。」

被民眾誤會,百貨公司急忙澄清,表示現階段只是試營運,加上各家專櫃開賣期程沒統一,才會發生這種情況,但安全絕對沒疑慮。環球百貨南區總店長胡文龍:「正式的營運,就會有8成櫃位開放,那現在大概是差不多,(開放)4成的櫃位試營運。」

4月9日才要開幕,百貨公司趁著這次清明4天連假,提前開賣試水溫,不過施工的櫃位比營運的多,才會讓民眾走進裡頭,誤以為在參觀工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70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