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人商店遭劫 老闆夫婦合力退搶匪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8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16

加拿大一間華人經營的商店,遭到2名持刀搶匪闖入打劫,華人老闆趁隙拿出噴霧反擊,其中一名搶匪立刻落荒而逃,剩下一名歹徒落單,老闆跟老闆娘合力猛踹,在打鬥過程中,搶匪的褲子還被扯掉了,模樣相當狼狽。

商店老闆將闖進店內的搶匪一把抓起,用力猛打屁股,搶匪頭下腳上,狼狽到連褲子都被扯掉了,老闆娘聽到打鬥聲,也趕過來補踢幾腳。老闆:「我只是想保護自己、一個顧客以及我老婆。」

將監視錄影帶倒轉10幾秒,2名男子持刀,想搶劫魁北克這間由華人經營的雜貨店,搶匪揮舞刀子作勢恐嚇,就在一名搶匪跳過收銀台時,老闆冷不防拿出噴霧劑,對準他們狂噴,其中一人落荒而逃,同夥則遭到老闆夫婦反擊,搶人的最後反而在喊救人。CNN主播:「他們搶錯店了,我只能這麼說。」

華裔老闆束手擒賊的好功夫,讓不少顧客嘖嘖稱奇。顧客:「不給這些人一點教訓,他們會想來這,想說我可以隨時來隨時搶。」

不過為了錢賭上性命,也有人認為似乎不太值得。顧客:「他可能被刺傷,我的話會給搶匪錢。」

當地警方表示,一般而言,不建議遇到搶劫時反擊,以免人身安全受到威脅,而這名丟臉的搶匪最後落網,遭控「武裝搶劫」,另一名搶匪則仍然在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20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