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溺斃變兇殺!2老昏迷突醒 謝慌亂砍殺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2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里雙屍命案,檢警幾乎定調為1人犯案,謝依涵坦承為了保管箱裡的4千萬財物,下藥迷昏陳進福夫婦,再拿刀將人刺死,但檢警不排除,心思縝密的謝依涵原本應是想將人拋入河中,製造成意外死亡,沒料到對方卻清醒反抗,才會持刀行凶,由於謝依涵四度翻供,因此檢警不排除還有共犯,並已經對她進行測謊。

嫌犯謝依涵:「他是一個很好的人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事業滿有成的?各界關係都還滿不錯?」謝依涵:「還不錯。」

冷靜面對,謝依涵口中那個很好的人,其實就是死在她的無情刀下,陳進福右頸共被刺3處,妻子張翠萍身上也有4處刀傷,驗屍報告結果如此,但檢警不排除2人生前做了垂死掙扎。

檢警判斷,謝依涵原本應想將遭下藥的陳進福夫婦拋入河中,製造2人意外死亡假象,但最後對方卻突然清醒反抗,謝依涵見情況失控,才乾脆拿刀猛刺2人。

謝依涵四度翻供,最後坦承自己1人犯案,但檢警發現仍有疑點,犯案後的謝依涵卻只有下半身泥濘,上衣卻沒沾染任何血跡,懷疑還有共犯協助清理,同時也查出去年7月曾有1個男子登門要求陳進福收謝依涵當乾女兒,檢警也將調查這名男子是否跟全案有關。

說法一變再變,媽媽嘴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、股東歐石城、及友人鍾典峰等3人,在謝依涵第一次供詞中被無端捲入,四度翻供,這次謝依涵的說詞是否屬實?檢警透露,已在謝依涵的同意下,對她進行測謊,案子偵結起訴前,每一步都馬虎不得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雙屍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82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