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炫唱破音? 傳跌出前3名疑炒作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2 12:49

大陸選秀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5日將播出之前預錄的半決賽,也是12日直播總決賽的前哨站,一向表現良好的林志炫,演唱順子的「回家」這首歌時卻破音了跌出前3名,但經紀人表示,絕對沒破音,只是每次節目播出前,都有人爆料,免不了讓人質疑,是不是節目的炒作手法,想藉機讓名次大幅更動,製造話題和收視率。

大陸節目「我是歌手」:「回家,回家,我需要你。」

這是林志炫參加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上個月28日半決賽的錄影,雖然節目5日才播出,但網路上已流出部分影片,林志炫當天表演的歌曲,是把順子的「回家」以及柯以敏的「斷了線」串在一起唱。

林志炫表演片段:「回家,回家,我需要你,斷了線,分割你我的天,我只能遠遠看著你,自由出沒雲彩間。」

其實林志炫之前在台灣,就曾經把2首歌串在一起唱,歌聲渾厚,飆高音也難不倒他,卻輸給了敗部復活的楊宗緯。大陸節目「我是歌手」:「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。」

據說,楊宗緯是演唱潘越雲的「最愛」,獲得評審青睞,拿下第2名,林志炫則是第一次跌到3名之外,拿到第4名,原因是因為他唱「回家」時破音了。網路影片:「可惜,我丟了你。」

「回家」這首歌,即使是女生也很容易破音,林志炫聲音本來就高,真的唱破音嗎?經紀人否認,強調絕對沒有唱破音,「我是歌手」每次都是當星期錄,下星期才播,每次播出前,總是有人爆料,這回林志炫第一次傳出成績不理想,還說是破音,恐怕又是刻意製造話題,炒收視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03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