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練有成! 跳水選秀吳建豪分組第一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2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2 13:01

大陸選秀節目「明星跳水」1日試錄,先前為了參加比賽,即使脊椎受傷,還是跟著教練秘密集訓,長達2週的藝人吳建豪,從3公尺跳台一躍而下,熟練動作讓他在滿分71分中就拿了69分,得到分組第一。

藝人吳建豪:「其實跳水真的不簡單,然後站在那個10米的時候,看下去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。」

大陸選秀節目登場,邀請兩岸三地32名藝人參加跳水比賽,1日錄影,吳建豪從3公尺跳台一躍而下,熟練的技巧和動作讓他在滿分71分中拿下69分,還為全組得到分組冠軍,表現亮眼。大陸節目星跳水立方:「想跳就要跳得精彩。」

就是秉持這樣的精神,吳建豪上個月為了參加節目,跟著教練秘密集訓長達2週,甚至忍著脊椎疼痛苦練,當時已經能從5公尺跳台上做出一圈半的翻轉,以1位學習跳水的新手來說,很不簡單,另外藝人包小柏也參加節目,已經45歲的他加緊練習。藝人包小柏:「像我那是這樣子(翻轉),那瞬間速度加重力,到水平面的時候『趴』一聲,瞬間感覺眼珠貼到後腦杓了。」

同樣應邀參加節目的還有阿雅,日前還倒立暖身,據了解,酬勞大約有90萬台幣,大陸節目為了炒話題,不惜砸重金,除了跳水外,歌唱節目也搞噱頭,請來的歌唱導師都是重量級,像是外傳陳奕迅擔任中國最強音評審,一季酬勞約9600萬台幣,而李玟也以號稱1集近500台幣的酬勞接下中國夢之聲評審,看得出來,大陸節目為了製造效果真的很肯砸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5

0.1369

0.3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