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訟12年女師墜橋案 法醫石台平:自殺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2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總部女童性侵案,許榮洲二審無罪釋放,引發台中后豐大橋女老師墜橋命案,王姓嫌犯的家屬注意,王姓嫌犯姊姊在官司纏訟12年期間,四處陳情,甚至還請數學老師測量墜橋及目擊角度,自己爬橋模擬自拍影帶,終於引起監察院重視,雖然重啟調查後,提出兩次非常上訴都遭到駁回,但前法醫石台平根據水平位移距離,做出最新意見書,認為女老師是自殺,嫌犯家屬重新燃起希望,提出再審。

洪姓嫌犯媽媽:「5歲的孫子,白血球和紅血球飆高,所以這陣子都住院。」

孫子生怪病,兒子還因為冤案被關在牢裡,洪媽媽想到就難過,洪姓男子和朋友王姓男子,被指控將安親班女老師,丟下台中后豐大橋,官司纏訟12年,但前刑事局法醫室主任石台平,做出最新意見書,研判這不是他殺,是自殺。

王姓嫌犯姊姊:「我們希望司法能夠還給我們一個清白,但是再審的門,真的好難(開)。」

法醫石台平根據法醫學文獻提出,如果是他殺或意外從高處墜落,水平位移平均值是0.3公尺,要是自殺從高處墜落,水平位移的平均值是1.2公尺,而后豐大橋墜橋案,水平位移是2公尺,依照法醫學理,應該研判為自殺案件,王姓男子的姊姊,提出法醫石台平意見書,還拍攝10段模擬影片,點出判決疑點。

模擬影片內容:「(被抓)通常會把嫌犯抓傷,她的腳是會踢的,為什麼死者沒有勒痕?」

王姊姊為了救弟弟,實際模擬還原過程,從女老師身上的傷痕,到有沒有可能獨自爬上橋,甚至找來數學老師,用三角函數計算,證明證人視線有死角,加上當晚根本沒有月亮,怎麼可能看得到?為了還弟弟清白,王姊姊四處奔走陳情,但兩次非常上訴都遭到駁回,如今,法醫石台平做出最新意見,認為死者是自殺,王姊姊燃起一線希望,繼續提出再審,爭取為弟弟平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08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