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「23化學隊」派南韓 防北韓生化攻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今天進一步嗆聲,說核武是北韓的國寶,也是北韓人民生命,北韓有沒有可能擦槍走火,發動核戰爭?美國雖然表面上說可能性不大,但是已經敲敲的在預作防備,美國第23化學大隊,在撤離南韓9年後,決定再次返回,進駐南韓京畿道,這支部隊,主要負責對核武和生化武器的偵察、防毒和消毒,萬一爆發生化戰,將可以有效保衛南韓。

北韓的威脅,不斷推陳出新,如今還用漫畫團結國內民心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聲明,更讓人聽了心驚驚。CNN記者轉述:「金正恩發表詭異的聲明,告訴全世界核武是我們(北韓)的國寶。」

核武顯然是北韓賴以致勝的最終兵器,透過思想管理,北韓不分男女老幼,不管士農工商,都堅信這場戰爭,北韓一定可以贏。

北韓民眾:「敵人連禽獸都不如,說要挖掉我們心臟,像這種殺人機器,不知道該如何將他們碎屍萬段,那些狗雜種比禽獸還不如,絕對不會放過他們。」

現在更傳出,北韓除了核武之外,也有可能動用生物和化學武器,南韓軍方估計,北韓擁有炭疽菌、天花和沙林毒氣,總計5000公噸,足以摧毀一個中小型都市。

為了預防北韓發動生化戰,美國決定把撤離南韓9年的第23化學部隊,重新調派回南韓。美軍第23化學部隊隊員:「不光是我或我太太的機會,我的孩子也能領略韓國文化,探索不同的世界。」

隊員們話講得雲淡風清,但家屬的眼淚早就潰堤,第23化學部隊駐紮在美國華盛頓州,是美國唯一部屬在前線的防化部隊,由一半美國軍人和一半南韓軍人共同組成。

美軍第23化學部隊隊員:「我們可以對地形消毒,對裝備消毒,還有建築物和人。」

只要是關於消毒和偵察生、化武,第23化學部隊什麼都行,3個化學消毒中隊,250名隊員,除了偵察大規模毀滅性武器,還負責監管和善後,他們過去曾經參與諾曼地登陸和朝鮮戰爭,這回準備駐紮在南韓近畿道。

美軍第23化學部隊隊員:「把所有東西噴灑消毒後,這個地區會重新偵測是否有殘留(毒物),如果沒發現殘留,地區會重新開放供一般人使用。」

只是朝鮮半島,真的會打起來嗎?南韓人可不這麼認為。南韓民眾:「如果他們想開戰,他們早就發動攻擊了,北韓只是發話威脅而已,我不認為會開打。」

我不認為會開打

北韓三天兩頭威脅要打,南韓人早就習以為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42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