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子怡當歌唱導師 那英:隔行如隔山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中擔任音樂導師的那英,成功指導出第一屆冠軍非常風光,日前和章子怡等女星一起出席上海一場時尚活動,對於章子怡也受邀擔任另一個歌唱節目評審時,心直口快的那英說隔行如隔山,甚至不懂為什麼節目要找章子怡,但對於前輩指教,章子怡則謙虛回應,有質疑才有進步。

大陸歌手那英(2013.3.31):「在唱歌的技術上,隔行如隔山,這是我對她的勸告。」

日前在上海一場時尚秀中,向來心直口快的那英,聽到章子怡受邀擔任歌唱節目,中國最強音導師時,不改大砲性格的這麼說。那英(2013.3.31)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找她有什麼作用呢,可能是她是起到一個在造型上,起到一個作用。」

覺得戲劇出身的章子怡可能無法勝任,因為那英自己也在另一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上,擔任音樂導師,更指導出第一屆冠軍梁博。大陸歌手那英VS.梁博(2012.9):「失敗的滋味讓自己好累,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。」

就是因為自己經歷豐富,對於章子怡擔任歌唱評審,很有意見,但面對那英的評論,當天也在場的章子怡,反而很冷靜。大陸藝人章子怡(2013.3.31):「這是第一次,我不用去扮演任何人,我就是用心去體會和感受,他們的歌曲就好。」記者:「但是有一些人會質疑你,就是說你怎麼去當一個,音樂節目評委,妳怎麼看?」章子怡(2013.3.31):「有質疑才有進步嘛。」

章子怡謙虛回應,還說原本就打算向那英取經,另外也傳出那英好友王菲,將加入中國好聲音評審行列,也有一說是當特別來賓;而李玟則受邀擔任另一個選秀節目,中國夢之聲的音樂導師。藝人李玟(2013):「我不是太凶悍的,所以我覺得我也不會太過毒舌。」

歌唱節目在大陸火紅,不僅參賽者互相較勁,就連評審的評論風格以及個人特色,都成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56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