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慵懶出擊! 辛曉琪跳脫「領悟」高亢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8 0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睽違歌壇5年,歌手辛曉琪發新專輯,從選歌到編曲、配唱、專輯造型,甚至是MV都親力親為,但最讓人感受不同的是她的唱腔,有別於招牌歌曲「領悟」的高亢,新專輯歌聲顯得慵懶輕柔,這回是否打算再戰金曲,她笑說自己盡力而為。

歌手辛曉琪:「5年不見,改變挺多的。」

睽違5年,有「療傷歌手」封號的辛曉琪,闖蕩歌壇26年,新專輯首度嘗試自己製作,她形容心情像嫁女兒,一開口感覺很不一樣。

辛曉琪:「You know that I'll be missing you Darling,遐想我們可以再戀愛,oh I'll be missing you or kissing you,不要離開。」

慵懶輕柔的中音域,呢喃著情歌歌詞,顛覆辛曉琪在歌迷耳中的這個形象。辛曉琪:「啊、多麼痛的領悟,你曾是我的全部,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,都走得好孤獨。」

辛曉琪:「其實滿累的,可是還是會把它整個表現完,我覺得這個歌(領悟),跟我這一生就已經『掛勾』了。」

高亢清亮的嗓音,飆出苦戀的悲情,辛曉琪巡迴演唱每場必唱,但她說自己的火候和心境,想呈現的是人生另一個層次意境。辛曉琪:「我就是喜歡自由自在的、舒舒服服的,所以我覺得這會影響到我唱歌音色的表現,跟它的唱法。」

這回加盟新東家,新專輯從選歌到編曲、配唱、專輯造型,甚至是MV都親力親為,歌手黃大煒到場獻上祝福,這回是否打算再戰金曲,辛曉琪笑答盡力而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辛曉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02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