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美人要夫一半薪水」 James親戚指控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于美人和丈夫James這次傳出婚姻危機,于美人召開記者會,大談自己的委屈、丈夫的不是,說到激動處數度哽咽落淚,對比之下,男方除了2張聲明似乎是安靜無聲,但根據TVBS新聞獨家掌握到的訊息,于美人丈夫James親戚透露,其實James一直覺得自己很弱勢,這一次會鬧到不可開交,最主要導火線就是因為財產處理問題,于美人兩度找James老闆,介入老公的工作與財務,成了雙方嚴重的衝突點。

藝人于美人:「台語叫做什麼?恰,那國語呢?于美人啊,于美人就是恰。」

連于美人都自嘲就是「恰」,強勢的女強人作風很鮮明。于美人:「想想我們也不差啊,出得廳堂,入得廚房。」

悲情記者會隔天出席代言,笑容滿面,甚至還有民眾看到她,比出加油手勢,但夫家親戚看不下去,根據TVBS新聞獨家掌握到的訊息,于美人丈夫James親戚透露,其實James一直覺得自己很弱勢,這一次會鬧到不可開交,最主要導火線,就是因為財產處理問題,于美人兩次找James老闆,第一次直接見面,要老闆把James一半薪水匯到她的帳戶,雖然沒有成功,但已經造成爭執;上星期,于美人又打電話給James老闆,希望跟他聊聊,這樣介入James的工作與財務,成了雙方嚴重的衝突點。

于美人(2013.02.14):「(跟公婆)我們就沒來往,我也不知道他們反應是什麼,(今年圍爐)還是跟媽媽。」

之前于美人在節目上自爆,因為公公罵她是沒爹教養的小孩,10年不回公婆家,過年圍爐也分開過,James爸爸說,他沒有說過這個話,兩人當時大吵,是因為James爺爺有一次暫住于美人家幾天,不知為何雙方發生嚴重爭吵,鬧到要找警察來,當時James爸爸覺得,爺爺已經高齡,需要這樣嗎?所以跟于美人說「妳不要太過分」,結果後來竟然演變成他罵于美人沒有爹教養。

民眾:「覺得家家有本『傷腦筋』。」

兩性專家H:「她擁有比較多的媒體資源,她擁有對群眾說話的一個權力,希望讓這婚姻維持下去的話,她應該要回到家裡面,跟James好好談一談。」

網友更幾乎是一面倒力挺James,有人批于美人「把自己家務事搬到電視上來就是矯情」,也有人批她「家醜不外揚」,還有「公開指控老公的不是,她老公卻無處訴怨,這公平嗎」?

于美人:「這個鍋子,大概跟我的婚姻一樣長久。」

儘管婚姻看起來已經岌岌可危,于美人還是能拿婚姻自嘲,男方親友反擊,強調James不是沒工作,而是于美人叫他辭職,在家照顧小孩,雙方是不是為錢鬧翻,都沒有回應;于美人幾年前就和James簽訂夫妻財產分開書,甚至傳出于美人是爲了離婚一步步在鋪路,雙方各執一詞,讓這段16年婚姻的發展,成為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04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