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自誇馭夫有術 于美人婚變爆內幕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3:28

于美人跟老公James結婚16年,如今因為老公跟媽媽不合鬧婚變,但今年2月,于美人才在節目上鬆口,之前就曾經跟老公James鬧離婚,大方分享能屈能伸和極大包容心的馭夫術,對照記者會上哭訴老公的言語暴力,顯得格外諷刺。

節目片段(2013.2):「我說你考慮一下,如果是真的,我禮拜一找律師,如果你只是一時意氣用事,那你可以跟我講,我當作沒這回事。」

今年2月,于美人才在節目上,大談跟老公James曾經鬧離婚的事,而且還以「台北喬王」自稱,施展馭夫術。節目片段(2013.2):「我真的很平靜解決事情,我是『台北喬王』啊,我說你先回美國,那我帶到小學,我再把小孩給你,他說不要,我就要帶回去,我說你帶回去誰幫你帶呢?他說我爸爸媽媽,我心想,你爸爸媽媽…。」

面對婚姻,于美人總是充滿自信,時而柔軟,時而堅毅,最後成功『喬掉』老公離婚念頭,但隔不到1個月,卻再傳婚變消息,如今對照起來,顯得格外諷刺。

藝人于美人(2013.3.30):「他(丈夫)對我的媽媽,非常的不禮貌,然後他要把她趕出去。」

日前在記者會上哭訴,丈夫對母親的不是,但身邊朋友爆料,兩人婚姻破裂,主要是因為于美人很在乎錢,加上于媽媽介入太多,于美人跟James共同的朋友更透露,于媽媽的確時常在孫子面前說,家裡收入都是靠于美人,這話讓James聽了非常不舒服,以及兩邊家庭觀念、信仰不同,才會造成衝突不斷。

但曾跟于美人一起上節目,也是事業夥伴,對于美人有一定了解的孫德榮說,私底下的于美人對家人非常好。于美人好友孫德榮:「她是主要掌握節目的主持人,她怎麼可以不強勢主導呢,那是工作上的關係。」

如今婚姻瀕臨破碎,James在聲明稿上反駁說,于美人的指控都不是事實,有錄音檔可以自清,于美人得知這件事情,非常震驚的說,到現在才知道,原來丈夫一直在錄音,但還是希望能朝著維繫婚姻的方向走;而James也二度發出聲明稿,態度軟化,為于美人祈禱祝福。

只是目前代母聲請的家暴保護令,法庭還在審理中,兩人婚姻還走不走得下去,成為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68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