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朋友嫌過時 雙J、楊丞琳淪老藝人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喜歡周杰倫,卻被嫌過時?Selina跟納豆主持的新節目,調查青少年最愛的老藝人排行,沒想到小豬羅志祥,竟然是第一名,雙J蔡依林、周杰倫,分居二、三名,當紅偶像變成跟豬哥亮同輩,讓明星們很難接受,而小豬面對網路不停的謾罵,也發火了,網友罵他走秀很俗,不如王力宏,他反擊網友沒素質。

節目片段:「同學都說周杰倫,他不是已經過時了嗎?」

周杰倫被指過時。

節目片段:「SHE已經出道很久了ㄟ。」

SHE被嫌老,Selina跟納豆主持的新節目,邀請小朋友當來賓發言,調查青少年最愛的老藝人排行,沒想到羅志祥、周杰倫都上榜,節目上的排行榜,蔡依林、周杰倫等人,跟綜藝大哥大胡瓜排行在前5名,前10名就連小S也榜上有名,跟豬哥亮、許效舜等人,在青少年心中,被視為是同輩,小朋友節目上頻說,這些藝人怎麼還不退休啊,犀利發言,讓主持人直冒冷汗。

奪得冠軍的羅志祥,雖然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但碰巧最近因為為代言服裝走秀,卻被網友毒舌批評,從頭到腳的俗,讓他在網路上留言回擊,羅志祥表示,「現在網路沒素質的人還真多,攻擊別人,被人指正後,卻還反過來罵人腦殘,覺得很可笑」,也希望網友在攻擊別人之前,請先看看自己是否有這能力攻擊別人。

但這篇留言,隨即在網路被撤除,對此,經紀人低調回應,小豬只是因為上網看到很多流言蜚語的言論,才會有感而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88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