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年了!港星接力唱 歌聲追憶張國榮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50

一代巨星張國榮逝世10週年,為了紀念哥哥,香港舉辦紀念演唱會,找來梁朝偉引言、張學友、陳奕迅、草蜢等20多位明星,接力演唱張國榮生前的成名金曲,張國榮生前經紀人陳淑芬也終於揭露,哥哥最後留下的秘密訊息,他說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、舒服的睡一覺了」。

港星張智霖演唱「追」:「這一生,也在進取,這分鐘,卻掛念誰,我會說是唯獨你,不可失去。」

港星梁朝偉:「這一分鐘也在進取,這分鐘最掛念誰,歲月會忘記,但我不會忘記這『一分鐘的朋友』。」

經典歌曲,追憶張國榮。張智霖演唱「追」:「一追再追,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,原來多麼可笑,你是真正目標。」

梁朝偉隔空對話,張國榮躍然眼前。梁朝偉:「10年沒有見面,雖然沒有見面,但我想問你還記不記得我們。」

已故巨星張國榮:「我沒有忘記你們,我最掛念的就是你們。」

經紀人也終於公布了哥哥生前的最後訊息。張國榮生前經紀人陳淑芬:「當時我聽到一個聲音跟我說,我終於可以好好的、舒服的睡一覺了。」

港星容祖兒演唱「我」:「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。」

團體草蜢演唱「怪你過份美麗」:「怪你過份美麗,如毒蛇狠狠箍彼此係。」

港星陳慧琳「Monica」:「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,張國榮,誰能代替你地位。」

重唱張國榮的經典歌曲,當作禮物,表達對他的思念。港星張學友「為你鍾情」:「為你鍾情,傾我至誠,請你珍藏,這份情。」

群星演唱「風繼續吹」:「讓風繼續吹,不忍遠離,心裡極渴望,希望留下伴著你。」

已故巨星張國榮:「當你見到天上星星,可會想起我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1258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