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腰仍痛!曼尼餐、伴遊缺席 小球迷失望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義大犀牛請來曼尼,掀起台灣職棒旋風,不過這幾天他卻是頻頻缺席,在上個月29日對上桃猿隊時,曼尼跑壘時就已經明顯感覺有點吃力,30日及31日他都是在熱身後,賽前1、2個小時,突然告知腰部不舒服而不上場,就連今天原本下午預定要出席一場公益活動,新聞稿上都已經列出,曼尼要和21位小朋友一同在樂園玩樂,還要親自製作愛心大餐讓小朋友享用,不過下午小朋友到了現場,才得知期盼已久的曼尼叔叔,突然因為身體不適不出席,小球迷明顯感到失落。

21位小朋友和老師大手拉小手,特地來到遊樂園,不過卻遲遲見不到,說好的曼尼叔叔。記者:「曼尼叔叔有沒有跟你們玩,他沒有來,有沒有覺得很失望?」小朋友:「有。」

老師:「聽到他生病了,其實是比較替他擔心,會有一點點的小失望。」

客人都到了,卻不見主人家!原本新聞稿,還寫著曼尼要騎鐵馬「趴趴走」,還要帶著小朋友玩遊戲,甚至下廚製作愛心大餐和弱勢小朋友一起享用,不過如今卻又不見蹤影,讓整場活動獨缺主角。

球團公關李家梵:「就是早上起來,還是覺得有些不舒服,所以我們希望他還是多做休息,所以很抱歉讓小朋友失望。」

因為腰傷臨時喊卡,其實早在3月29日台中球賽,曼尼在跑壘時就明顯感覺有點吃力, 一連跑完3個壘包,讓他氣喘吁吁,當時似乎腰部就已經出現問題。

李家梵:「可能坐久會腰痠,然後就腰會緊緊的。」

腰傷讓巨砲曼尼只能休戰,主要就是在30日的賽事時,曼尼在熱身時就覺得腰部不舒服,賽前2個小時,才向球團告知無法上場,隔天原本要上場比賽,但熱身之後,在賽前1個小時又臨時喊卡,連續3天失約,也讓球迷和小朋友直呼好失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曼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1154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