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新機! 傳hTC再度跨足「臉書機」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調查指出,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,今年將成長3成,達8.65億支,各大廠牌抓緊市占率,三天兩頭搶曝光,像是三星每年就花百億美元做廣告,而GOOGLE併購MOTOROLA,很可能會推出專屬的「GOOGLE機」,宏達電今年繼續機海策略,還傳出臉書將和宏達電合作,推出「臉書機」,要拉攏破10億的用戶,最快美國時間4日就會發表。

這封臉書邀請函,引起全球關注,上面寫著「來看看我們在Android的新家」,外界猜測,可能會發表新臉書APP的Android版,但最引人注目的是「臉書機」合作對象,指向宏達電。

記者:「(今年)可能針對臉書,推出專屬的『臉書手機』嗎?」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:「現在…還沒有辦法評論『這個產品』。」

臉書和宏達電合作,早在2011年就開始。CHA CHA智慧型手機介紹影片:「有專屬的臉書按鍵,你可以立刻和臉書朋友分享。」

和黑莓機有點像,按鍵式操作,這是2011年亮相hTC的「CHA CHA」,特別設計了「臉書」專屬按鍵,按一下就可以登入,還能打卡,當年hTC還發表了另一支SALSA,觸控面板下,也做了「臉書按鍵」,最新一代「臉書機」和宏達電合作可能性極大,最快美國時間4日就會揭曉。

2013年智慧型手機大混戰,GOOGLE也是其中一員。廣告台詞:「哈囉,摩托。」

GOOGLE併購後MOTOROLA後,就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,而「GOOGLE手機」,原本由hTC、SAMSUNG、LG來生產,市場傳言,以後將由旗下MOTOROLA吃下所有訂單,與其被抽單,SAMSUNG加強對自家暢銷品「GALAXY」行銷曝光,hTC「機海」策略延續,和不同電信商合作,購機價不到2千。

蘋果老把戲,iPhone 5S,甚至是iPhone 6,間諜照又流傳開來;智慧型手機,各大廠間搏版面,就是得「不間斷」,製造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宏達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6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