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訓斥! 大陸籍漁工亂刀砍死船長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1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海上喋血案!一艘太發三號漁船,今年2月15日在南非開普敦外海作業時,台籍的顏姓船長疑似因為漁獲量不如預期,開口訓斥漁工,沒想到一名大陸籍漁工卻拿出兩把生魚片刀,亂刀將船長砍死,消息傳回家屬耳裡,讓船長90多歲的老母親也因為傷心過度,在短短12天內相繼過世,如今經過1個半月,船終於靠岸,檢警立刻介入調查,將釐清真正原因。

家屬:「一起來大小聲,嚇到發抖。」

發生海上喋血案,太發三號漁船一回到高雄港邊,立刻被圍起封鎖線,警方將船上40名漁工全都帶上岸偵訊調查,而遭到殺害的船長家屬,見狀立刻上前理論。

家屬:「不是他恐嚇船員,不是這樣恐嚇。」海巡隊員:「我們處理。」

家屬按捺不住激動情緒,因為就在2月15日,這艘漁船在南非開普敦外海時,顏姓船長因為漁獲量不如預期,開口訓斥外籍漁工,沒想到一名中國籍漁工竟然突然發狠,拿著兩把生魚片刀,朝船長身上猛砍。

家屬:「船長已經死了還很兇殘,就砍到整個臉都爛掉、肚破腸流。」

船長被砍得面目全非,頸部有一刀致命傷,噩耗傳到高雄老家,船長90多歲的老母親也因為承受不了喪子之痛,相繼過世。家屬:「聽到兒子過世之後,12天裡面,90幾歲的高齡了聽到兒子過世,又哭到死掉了。」

12天內痛失兩名至親,家屬悲痛萬分,等了1個半月,如今船終於靠岸,家屬要求警方得查明真相,給他們一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死#漁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45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