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嗆戰/巧合?北韓嗆射飛彈 南韓藝人搭機出國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0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界預測北韓10日將向南韓發射飛彈,但巧的是9日在南韓機場,一堆韓星都被拍到要出國,其中包括玄彬、裴勇俊、李秉憲和孔孝真等,有的是既定行程,有的是私人活動,但最讓粉絲意外的是女星孔孝真,竟然說要去英國留學,研讀女鞋設計,什麼時候回來不知道,讓粉絲感到不可思議。

戴著墨鏡,穿著黑色皮外套,韓星玄彬9日從南韓仁川機場出國,搭機飛往泰國參加粉絲會,但由於北韓威脅10日將向南韓發射飛彈,這麼巧 ,玄彬就在前一天出國,引來一些聯想,不過經紀公司強調,粉絲會可是老早就安排好的活動。

而當天機場除了玄彬,還有其他明星,眼鏡、帽子、高領外套遮住半張嘴,不仔細看很難發現,師奶殺手裴勇俊原本想低調出境,卻依舊被粉絲認出來,裴勇俊準備飛往夏威夷,他說是為了經營海外事業,不希望外界多做聯想,但是回程時間不確定。

同時,在機場還有另一位女星,在韓劇「PASTA」裡,飾演活潑、勇敢追夢的廚房助理,孔孝真因為這齣戲在台灣打開知名度,9日也被拍到在機場準備出國,這麼巧要飛去英國留學,研讀女鞋設計,同樣不知道哪時候回來,這理由讓粉絲感到不可思議。

另外,還有最近忙著宣傳新電影的李秉憲。電影「雙面君王」:「這是誰的國家,殿下,你不知廉恥。」

片中一人分飾兩角,精湛的演技,讓李秉憲奪下韓國大鐘獎影帝。大陸媒體(2013.4.9):「4月9日韓國型男李秉憲,在2名助手陪同下抵港。」

李秉憲也選在9日飛到香港,準備出席10日的一個頒獎典禮,不過這是既定行程,韓星們不約而同,選在北韓威脅發射飛彈的前一天出國,雖然有的是早就安排好的行程,有的是私人活動,但時間點敏感,還是引發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秉憲#玄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50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