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電影公路爆破、掃射撒釘 義匪劫6億

記者 谷庭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0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宛如電影裡超完美搶案,在現實生活中上演,還搶走千萬歐元,相當6億台幣,8日上午,義大利有10名歹徒,尾隨兩輛運鈔車,先引爆前方大貨車,迫使運鈔車放慢速度,接著連開數十槍,劫走車上財物,開車逃逸時還沿路撒鐵釘,讓警車爆胎拖延速度,逃逸無蹤,警方研判這些歹徒至少策劃半年,過程簡直是電影情節翻版。

電影裡為了搶劫,油罐車不慎爆炸,精心策劃的搶劫行動,簡直在玩命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,但現實生活中,也有搶匪仿照電影,洗劫千萬歐元、相當於6億台幣。

運鈔車上彈痕累累,8日上午,兩輛載滿金條和鈔票的運鈔車,行經義大利北部高速公路,開往瑞士,歹徒沿路尾隨,先放火燒前方大卡車,迫使運鈔車放慢速度,10名嫌犯就持步槍,朝運鈔車連開數十槍,洗劫車上財物後,再開3輛汽車逃逸,沿路還撒鐵釘,讓警車爆胎,拖延速度,過程宛如電影情節。

電影常見搶劫招術,這批義大利籍嫌犯全都用上,警方研判,他們至少花了半年以上時間策劃,而且早就掌握較值錢財物在那輛運鈔車上,外媒指稱,歹徒得手約500到1500萬歐元,相當於2億到6億台幣,保全公司否認,表示目前還在統計損失金額。

這起劫案,有如電影超完美搶案翻版,金額龐大,加上縝密規劃,震驚各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0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