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收「歌」迷 大陸8選秀節目搶接檔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湖南衛視高規格製作「我是歌手」,就是因為這節目收視率高,冠名打廣告的費用也跟著高,第一季還沒比完,第二季冠名費就喊價將近台幣10億,商機無限,也因為如此,「我是歌手」比賽進入尾聲,大陸其他家衛視紛紛推出選秀節目搶著接檔,歌唱、舞蹈加上跳水,至少有8個節目搶觀眾。

「中國夢之聲」李玟:「無可取代的全球歌唱真人秀之王,美國偶像來到了中國。」

找來李玟當評審,大陸東方衛視引進美國歌唱選秀節目「美國偶像」,打造「中國夢之聲」。「中國最強音」陳奕迅:「唱不好的你們可以,真的、真的。」

湖南衛視接檔「我是歌手」的「中國最強音」找來陳奕迅、章子怡、羅大佑,另外還有「快樂男聲」,浙江衛視的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二季也請來那英,外傳還有王菲,導師陣容都是大牌。

「我為歌狂」參賽者:「最愛你的人是我。」

安徽衛視「我為歌狂」,有柯以敏當評審,外傳還將邀李宗盛、張惠妹,同樣也是重量級,但不只歌唱選秀;找來張栢芝、撒貝寧當先鋒,跟素人舞者搭檔比賽,比跳舞的比跳舞,還有話題已經夠多的跳水節目,「星跳水立方」和「中國星跳躍」,選秀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,端出明星陣容搶收視,就是因為只要收視率高,連帶廣告冠名費用也跟著高。

「我是歌手」主持人海泉:「我那麼多口誤,沒有把這個舞台上最重要一句話,錯唸成『立白歌手,我是洗衣液』,(正確)立白洗衣液,我是歌手。」

講錯NG製造笑果,像這樣冠名打廣告,電視台就賺進將近3億的廣告費,現在傳出第二季冠名廣告喊價將近10億;「中國最強音」更誇張甚至喊到23億,也難怪電視台各推選秀,搶著接檔「我是歌手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511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