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賴素如闢室密談? 郝龍斌擬告週刊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0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指出,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農曆年前,頻繁進出賴素如的服務處,闢室密談,引發諸多聯想,郝龍斌下午到市議會備詢,強調自己99年選舉後,就沒再去過賴素如的服務處,不排除對週刊提告,而被檢調列為被告的財政局長邱大展,9日在發言台上哽咽表示是人生的奇恥大辱,下午面對議員質詢,則是改口說自己心情平靜。

議員質詢,手上拿的不是施政資料,而是最新一期週刊,因為報導內容又爆料,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農曆年前,頻繁進出賴素如的服務處,闢室密談,一週2到3次,雙子星弊案再度燒到郝龍斌,議員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。

市議員許淑華:「你有去她(賴素如)服務處嗎?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沒有,完全沒有踏進她服務處,我完全沒有踏進她的服務處。」許淑華:「你會告週刊嗎?」郝龍斌:「我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」

極力澄清週刊報導不實,有議員要求他賭上的烏紗帽,也被郝龍斌反將一軍。市議員童仲彥:「如果有照片(進賴素如服務處)出來,您下台好不好。」郝龍斌:「啊?」童仲彥:「如果有照片出來,你到服務處去,你下台好不好,敢不敢保證。」郝龍斌:「我如果沒有照片出來,議員下不下台?」童仲彥:「這個跟我沒有關係。」

郝龍斌見招拆招,因為雙子星案成為箭靶的,還有財政局長邱大展,檢調懷疑邱大展洩漏評委名單,把他列為「犯罪嫌疑人」,邱大展9日在議會備詢時,強調是奇恥大辱,甚至在發言台上大喊要討回清白,事隔一天,綠營議員逮到機會,好好挖苦一番。

市議員張茂楠:「水要噴一下,然後拿廁所的刷子刷一下,這樣才能夠洗刷冤情,聽說你昨天留下男兒淚?」台市財政局長邱大展:「沒有。」張茂楠:「還是你覺得有受到委屈。」邱大展:「我心情很平靜。」

嘴上說心情平靜,表情卻很沉重,一開始還站的離麥克風太遠,被郝龍斌指點要對著麥克風發言,好幾次被議員點名上台,邱大展也雙手交疊、背在前方,站得直挺挺,郝龍斌更是一路繃著臉,號稱台北市的門面建設,讓市府顏面無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7

0.1251